首页>> 时事

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7 17: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昨天召开的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结合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体推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达州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行动和实际成效。要把握好重点方向和精准发力点,结合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找准自身定位,创新工作方法,以“用好‘3+2’地方经济工作统筹方法”破题,配套出台更多符合实际的政策措施,积极探索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治安、信访维稳、温暖过冬、农民工服务、市场保供等相关工作,保障社会环境和谐安宁。要及时谋划研究明年工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新形势,锚定省市明确的经济发展目标和政策导向,谋划一批既能促进投资又能促进消费、既能惠民生又能利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全力确保经济发展持续稳中向好。

丁应虎、崔大鹏、张俊懿、唐志坤、冯永刚、张乐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