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投产仪式举行

邵革军宣布投产 严卫东主持 杨红新 邓瑜华 胡杰出席 熊隆东致辞

发布时间:2023-12-27 15: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见习记者 孙伟12月27日上午,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投产仪式在达州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红新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出席,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致辞。

熊隆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达州高新区紧盯“创成国高、突破千亿”发展目标,勇担“双园驱动、高新引领”历史使命,聚焦“两新一数、通用航空”主导产业,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群引链,一批档次高、业态新、带动强的重点项目签约落户。达州高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员上阵、全线出击,不断完善园区配套,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保障项目尽早达产满产,坚决打响项目攻坚年“第一枪”,全面攻占新型工业化“制高点”,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新胜利”。希望蜂巢能源等企业尽快释放产能,贡献巨大增量,企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达州高新区布局落地,实现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共赢发展。

杨红新表示,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从签约、开工到投产仅用了一年时间,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达州市“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相信在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下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将建设成为全球一流的电池材料绿色循环产业园区,助力达州产业及经济腾飞。

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达州市振兴农业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介绍项目投产准备情况。

9时20分许,邵革军宣布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等3个项目正式投产。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市直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金融机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