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调研首届全国先进计算技术创新大赛筹备情况时强调,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大赛 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熊隆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3-12-08 19: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雅楠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邵革军赴达州高新区调研首届全国先进计算技术创新大赛筹备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抢抓国家“东数西算”战略机遇,探索打造共享共生的“数字特区”,全力以赴、严格要求,统筹做好大赛筹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首届全国先进计算技术创新大赛,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调研。

邵革军来到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首届全国先进计算技术创新大赛有关活动流程,细致察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邵革军还来到达州玖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看到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成效明显。邵革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大赛筹备工作时间短、任务重、速度快,筹备工作完成度高、质量好,是各级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精细管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结果,体现了达州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工作状态和拼搏奋进精神。筹备工作内容丰富,抓住了关键环节,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提升了技术支撑能力,为下一步抢占新赛道,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数字经济产业园既要建设好,更要运营好。要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数字应用场景,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聚焦群众所需所盼,优化和提升公共服务品质。要以数字化赋能持续护航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邵革军强调,首届全国先进计算技术创新大赛是达州服务和融入“数字中国”建设、全面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大机遇。各相关筹备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细致周到考虑,科学高效有序做好大赛筹备各项工作,确保总决赛在达州圆满成功举行,取得最佳效果。

在达州玖源调研时,邵革军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保持奋发图强、一往无前的进取创新精神,坚定信心,发展壮大,努力把企业的发展战略推向一个更新的阶段,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市领导丁应虎、张俊懿参加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