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西外3条断头路有望2024年春节前通车

发布时间:2023-12-06 15: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何龙)10月上旬,达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同时启动了通川区凤西街道新锦片区巴渠西路、锦兰路、冬梅街3条断头路整治工程施工。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本次断头路整治工程涉及的3条道路,均位于紫金花路以西、襄渝铁路以北区域。其中,巴渠西路长约270米、宽12米,锦兰路长约345米、宽12米,冬梅街断头路长约378米、宽12米。

12月6日上午,记者在巴渠西路断头路看到,工人在加紧进行土石方施工;锦兰路路基初平已经全面完成,正在进行雨污管网施工;冬梅街是3条道路进度最快的工程,目前雨污管网、碎石层施工均已完成,水稳层施工即将完成。

据达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建设的巴渠西路、锦兰路、冬梅街3条断头路整治工程,规划设计均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每小时20公里,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山体降坡、土石方、抗滑桩、挡土墙、框架梁锚杆护坡、机动车道、人行道、雨污管网、电力通信管沟和绿化照明等。其中锦兰路、冬梅街有望2024年春节前达到通车条件。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