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欧阳泽华在我市调研时强调,推进“民达合作”取得新成效 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发布时间:2023-11-18 21: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欧阳泽华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推进“民达合作”取得新成效  

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邵革军胡杰参加相关活动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见习记者 孙伟)11月18日下午,在我市参加第五届达商大会暨民达合作投促会有关活动的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来到达州市文学艺术院、达州市农科院调研。市委书记邵革军、市政协主席胡杰陪同。

欧阳泽华一行参观了2023年“民达合作”书画作品图片展、达州市巴山书画院,实地调研“民革三农之家”建设,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欧阳泽华指出,“三农”是民革参政议政的传统优势和重点领域,达州“民革三农之家”建得标准、规范、有内涵,增强了党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扩大了民革的影响力;书画工作作为民革一项具有光荣传统的特色工作,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巴山书画院要充分发挥好宣传平台、文化平台效应,不断提高达州文化品位和文化内涵。当前,要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把民革中央提出的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要求落到实处。要高位、立体推进“民达合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把参政议政工作与有事来协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邵革军表示,达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开放的思维提升合作平台,推动“民达合作”走深走实,努力将“民达合作”品牌打造成为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和地方党委合作的典范,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达州力量。

调研中,欧阳泽华、邵革军先后为民革四川省中山画院写生创作基地和民革“三农”专家工作站揭牌。

民革四川省委会有关领导,民革“三农”专家,市领导王蔚荩、王全兴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