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2023年度“宣传万源好新闻”出炉

发布时间:2023-11-13 10: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马发海)11月12日,2023年度“宣传万源好新闻”正式出炉,经万源市委宣传部和万源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15件报刊内参类作品、16件广电类作品和16件网络新媒体类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另有11件作品获优秀奖。

今年以来,万源市外宣战线聚焦万源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迎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各阶段宣传重点,坚持创新开放的工作思路,积极推送万源市特色亮点工作,全年在省级以上媒体累计发稿3200余篇(条),增幅6.7%,为万源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良好舆论支持。

通过评选,涌现了各类精品佳作力作,对外唱响了万源声音,树立了良好万源形象,助力当地外宣工作遍地开花,实现全年新闻外宣工作稳居达州市第二名。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