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达州召开首届全国先进计算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筹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23: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首届全国先进计算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筹备工作专题会召开

严卫东主持并讲话 熊隆东出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1月8日晚,达州召开首届全国先进计算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筹备工作专题会,听取大赛推进情况、总决赛初步方案及下步建议,研究各部门分工任务,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

严卫东指出,首届全国先进计算技术创新大赛是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数字中国”战略部署的有力行动,也是加速推进我国先进计算技术突破、应用推广和生态建设的重要平台,更是达州服务和融入“数字中国”建设、全面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宝贵契机。

严卫东强调,相关筹备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起来、动起来、实起来,按时按质全面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把总决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展示达州城市形象、数字经济实力,取得更好效益。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签约落地、人才引进与合作,持续高效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全力打通堵点卡点,突出政府管理数字化、服务群众方便化、服务企业便捷化,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数字应用场景。要全面优化赛事环境,切实协同做好环保、安全、交通、宣传等工作,让大家在达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赛得开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对照职责任务,主动领责担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各个环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决确保总决赛在达州圆满举行。

丁应虎、陈文胜、孙骏、高武林、张俊懿、张乐出席。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