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贺!四川文理学院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1 16: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骐麟)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成功举行,来自39所高校的36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市的四川文理学院体育学院获得佳绩。

微信截图_20231101154625.png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设高水平组、专业组及校园组,个人单项包含自选拳术、短器械、长器械,传统拳及规定拳等数十项。

四川文理学院体育学院武术专项班10名同学组成专业组,各二级学院6名同学组成校园组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川文理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专业组集体比赛中,杨慧,蒲黔蜀,刘洋,宋明洋,刘坤,江旭日,马伟程,唐源宏荣获第二名;蒲黔蜀荣获四川四类传统拳第四名,杨慧荣获第七名。在校园组集体比赛中,樊红利,刘雅娴,吴秀蓉,李文婷,吴轶巧,汪欣雨荣获第一名;刘雅娴荣获二十四式太极拳第二名,汪欣雨第四名,樊红利第五名,吴轶巧第六名,吴秀蓉第七名,李文婷第八名。其中杨慧和樊红利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微信截图_20231101154634.png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