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渠县联合表扬10名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23-11-01 10: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   记者  严衡玬 见习记者 王彦力 通讯员 张腾月)日前,渠县县委宣传部等6部门联合决定,表扬蒲岳等10名同志为“渠县道德模范”、国网渠县供电公司等10家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今年7月起,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人武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渠县道德模范评选表扬活动。“渠县道德模范”获得者分别为诚实守信模范刘登海、彭万权,见义勇为模范田道贵、邓中燕(组合)、蒲岳,敬业奉献模范覃艳红、裴连,孝老爱亲模范肖杰英,助人为乐模范陈鹏飞、胡美华。渠县道德模范“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为国家税务总局渠县税务局、渠县教育局、渠县人民检察院、渠县渠南街道办、渠县贵福镇、渠县丰乐镇、渠县中医院、国网渠县供电公司、渠县三汇镇第一中心小学、四川铁投汇锦置业有限公司。

近年来,渠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各级“身边好人”评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身边好人、行业标兵等先进典型。“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氛围。”渠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和平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