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通川区二小达报小记者选拔现场嗨翻天

发布时间:2023-10-30 10: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杨景) 10月23日,达报小记者团走进通川区二小开展小记者选拔活动,唱歌、跳舞、绕口令……选手们纷纷展示出看家本领,燃爆现场气氛。

现场拿到入围通知书。

“我准备唱首拿手的歌。”“我展示的是才学的一段绕口令。”选拔赛开始前,小记者部老师向小选手讲解了评选条件,鼓励他们大胆展示自己。自信满满小选手们在台下跃跃欲试。

“大家好,我的才艺是……”选拔赛开始后,小选手们自信大方地上台介绍自己,唱歌、跳舞、绕口令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赢得评委频频点赞,不少优秀选手获全票通过。选手们展示的唱歌、跳舞、劈叉、绕口令等,让现场笑声、掌声接连不断。

“我最喜欢读的书是《西游记》,因为我觉得孙悟空很厉害。”“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面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选手们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我想写好作文。”谈及为什么想成为一名小记者时,通川区二小学生张柯源这样说道。

本次选拔赛有近百名学生报名参加,达州日报社的专业评审从仪容仪表、语言逻辑、流畅性等方面现场举牌,两位评委同时举牌表示通过,成功入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选拔,最终30余名小选手拿到了达报小记者入围通知书。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