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达州中小学校园足球周末联赛落幕

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队获小学男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3-10-30 1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航) 历时五周,达州市2023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周末联赛于日前落下帷幕,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以七战六胜一平,进73球的骄人战绩,喜提小学男子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联赛是由达州市教育局、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比赛实行主客场制,设小学、初中、高中男女六个组别。

比赛中,小球员们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精妙的配合和精湛的盘带、射门技能,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进球。

一直以来,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秉承“七彩育人”理念,以素质教育为核心,注重学生全面及个性发展。学校开设了足球、篮球、田径、啦啦操等体育课程,并积极开展足球、篮球、乒乓球班级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让每个孩子都参与到运动中来,促进孩子们阳光、快乐、健康成长。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