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宣汉县教育局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3-10-30 10: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陈鲸印 通讯员 王元辉 袁成芳 杨海艳) 10月25日,宣汉县教育局带领宣汉县石岭育才小学骨干教师走进宣汉县厂溪镇梨子中心校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语文示范课。

活动中,宣汉县石岭育才小学三位老师为宣汉县厂溪镇梨子中心校的老师带来了三堂精彩的示范课。课堂教学展示结束后,大家齐聚一堂进行现场交流。三位送教老师分享了他们对这堂课的教学理念和设计思路。

“高山仰止,方知才疏;三人同行,左右为师。”宣汉县厂溪镇梨子中心校的老师纷纷表示,本次助学支教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听名师课,学到了不少教学技巧,增强了当好教师的信心。“此次助学支教活动是对偏远山区学校的关爱行动,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强练内功,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宣汉教育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宣汉县厂溪镇梨子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桂福华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