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皮卡货车占道行驶,还撞倒摩托车!交警:负主要责任

发布时间:2023-10-25 17: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近日上午8时许,万源市石窝镇罗家庵村公路发生一起摩托车与皮卡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万源公安交警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后发现,当事皮卡车占道行驶负事故的主要责任。

微信截图_20231025165349.png

10月7日上午8时许,万源公安交警接到报警称,在万源市石窝镇罗家庵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事故导致一辆皮卡货车和一辆摩托车不同程度损伤,所幸无人受伤。经查,当天上午8时许,驾驶人张某驾驶川S5****号轻型货车沿万源市石窝镇罗家庵村公路行驶,在行驶至村公路1公里加800米处时,因会车占道行驶,与董某某驾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经万源交警鉴定,张某在会车时未按规定靠右行驶,负事故主要责任。

微信截图_20231025165358.png

万源交警提醒:乡镇道路弯多路窄、路况复杂且道路交通设施完备程度较城市更低,因此,在行经此类道路时务必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勿占道、超速行驶,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伤害!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