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达州银行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10: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悦) 为推动达州银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助力党建引领达州银行高质量发展,近日,达州银行举办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党建品牌创建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党建研究院高级专家、全国资深党建党务教育培训专家、厦门大学教授吴凡现场指导、授课。吴凡以《新时代党业融合与党建品牌创建》《基层党组织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要内容开展党务专题培训,通过实操辅导、情景模拟、党建品牌设计等,明确党建品牌创建的目标、意义、方法及成效,塑造党委品牌及“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总体构架。

培训以互动式、案例式教学为主,讲解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方法和技巧,探索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办法和途径。通过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解决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促进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达州银行基层党务工作整体水平。

接下来,达州银行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调查研究中务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中破解难题、在检视整改中攻坚提升,在支持达州发展战略、服务群众民生等工作中擦亮“达行”品牌。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