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2023年第3期阳光问廉今日下午15:00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09 09: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达州市大型调查类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2023年第3期(总第29期),将于10月9日15:00在巴山大剧院举行并同步直播。

本期《阳光问廉》以“聚焦效率革命,助推经济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效率革命”的相关部署要求,深度曝光和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点促面推动全市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速增效。通过现场播放暗访短片、问廉团提问、主持人追问、被问廉单位作答、专家点评、考评打分等方式,全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届时,市民可通过四川在线达州频道、四川新闻网达州频道、达州日报网、掌上达州、达州日报微信视频号、达州晚报微信视频号、达州观察、清廉达州、达州发布等网络媒体观看直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