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等你来报名!2023年达州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16: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何龙)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群众参与体育锻炼,乐享健康生活,11月11日、11月12日连续两日,由达州市体育中心主办2023年青少年羽毛球项目公益比赛将在达州市体育中心训练馆开赛。6至18岁的青少年球友们,即日起至10月20日可通过微信线上报名、现场报名等方式参赛,报名持续有效,比赛将不限报名参与人数。

据介绍,比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年龄段组进行分组小组赛,执行三局二胜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执行三局二胜制决出冠、亚、季、殿军,五至八名同等为第五名。比赛将依不同年龄段划分成四个组别,甲组为2005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乙组为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出生,丙组为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出生,丁组为2014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出生。在报名时,16周岁以下需监护人亲自填写青少年相关资料。凡报名参赛的青少年比赛第一轮未到者,视作弃权处理。

活动主办方温馨提示,比赛承办单位不收取报名费用和竞赛服务费。同时,比赛承办单位只负责竞赛工作,不向参赛的羽毛球青少年提供食宿、交通等接待服务。

市民朋友们也可关注“运动达州”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 ↓ ↓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