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9-06 10: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海莉)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4日,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怀揣着希望与憧憬,共同迎接新学期。

开学典礼上,学生集体宣誓。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礼致敬,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承载着大家对新学期无限的期盼与希望。在国旗下,全体学生集体宣誓,高亢激昂的声音更加坚定了“强国有我、复兴有我”的神圣使命。

开学典礼上,高一年级新生代表、高三年级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教师代表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一流中职名校”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学生代表表示,将坚决践行“奋斗青春、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实现“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人生目标。学校相关领导还宣读了2022-2023学年校级“五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为受到表扬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奖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