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摇滚、音乐、啤酒、美食……昨夜,达州高新区开启“嗨啤模式”

发布时间:2023-08-22 15: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8月21日晚7时许,以“萍聚高新·炫爽一夏”为主题的达州高新区首届啤酒音乐节在梨树坪公园(火烽山隧道西出口)开幕,达州高新区正式开启“嗨啤模式”。

首届音乐啤酒节以年轻化、时尚化、多元化为理念,挖掘和释放消费潜力,点亮达州高新区“夜经济”。现场共设置音乐表演区、美食品鉴区、啤酒畅饮区、文创产品区等主题功能区,全力打造集演艺、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夏日盛宴

摇滚、音乐、啤酒、美食……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一边是热烈激情的演出,一边是香气四溢的美食,一边是酒杯碰撞的声音,满满的烟火气,满满的幸福感,让这个夏日别具魅力。

主办方还组织了具有亲民属性、对抗属性的喝啤酒、吃西瓜、猜歌名、掷骰子等趣味游戏比赛,紧张刺激的赛事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平时就爱喝点酒,在啤酒节上吃着小吃喝着啤酒很有氛围感,开心!”前来游玩的市民王松涛对不一样的畅饮体验给出了极高评价,“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达州高新区首届啤酒音乐节将持续到8月28日,想沉浸式感受音乐啤酒节激情的市民和游客不妨前来体验。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