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赴深圳鑫宏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3-08-05 17: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8月5日,市委书记邵革军赴深圳鑫宏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考察,并就企地双方增进了解、加强投资合作有关事宜,与深圳鑫宏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海军进行座谈交流。

邵革军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投入、科研人才、产品运营等情况,对企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赞赏。

邵革军表示,达州是四川的经济大市、资源大市、人口大市,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交通基础条件。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部署,抢抓国家、省级政策叠加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打造“3+3+N”现代产业集群,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鑫宏力公司科技前景好,发展空间大,企地双方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达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公平有序、精准有效、高效便捷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

秦海军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他表示,鑫宏力是一站式注塑模具和塑胶解决方案制造商,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雄厚的生产制造实力,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多元化的客户群。愿意同达州加强交流,推动务实合作,并专注主业、练好内功、做强实业,坚定不移地走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发展道路,以高度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达州制造 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市领导唐志坤,深圳鑫宏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