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迎大运 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10: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特约记者 马发海 通讯员 陈瑷 石红川)为切实加强成都大运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守牢安全底线,连日来,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了“迎大运 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向食品经营业主宣传了《四川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禁食野生菌和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目录,现场查验食品安全相关台账,督促经营主体就食品安全开展自查自纠,做好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在龙潭河景区,该局联合消防部门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检查,确保责任压实、监管到位,保障暑期、汛期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98家,责令整改7家,有效排查化解安全风险隐患6处,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立案查处2起。下一步,万源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迎大运 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扣紧监管链条,形成工作闭环,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市场氛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