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古马儿社区召开“阳光问廉”进社区清廉说事会

发布时间:2023-07-31 10: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通讯员 张琰)7月27日,万源市古东关街道古马儿社区组织召开了“阳光问廉”进社区清廉说事会,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采用你问我答的方式探讨解决方法,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石板坡有几个拐角没有路灯,影响我们夜间出行。”“老旧小区怎么安装电梯?经费怎么筹集?”“小区业委会是如何选举的?哪些人有资格参加选举?”“不少房屋比较老旧,外墙有脱落的危险,该由哪个部门管?”社区居民踊跃提出问题与诉求。

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万源市自然资源局、古东关街道、古马儿社区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不回避、不敷衍,逐一进行回复,对需要整治的现场给出解决方案,得到参会居民的一致好评。据统计,2023年度古马儿社区共收集到80件“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现已解决了69件。

古东关街道办纪工委书记杨瞻旭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倾听到了群众呼声,收集到了社情民意,今后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职责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突出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回应群众期盼,构建和美万源基层治理新格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