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军车在万源可免费停放现役军人享免费停车服务

发布时间:2023-07-10 09: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 通讯员 谢鲜琦)为给军人提供优质优惠优先服务,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日前,万源市双拥办对辖区内军车免费停放政策执行情况和标识标牌设置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7月初,万源市出台了《万源市公共收费停车场军车免费及现役军人停车优惠优待政策》,除军车免收停放费用,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等相关军人身份的证明,均可在辖区收费停车场所享受优先、免费等服务。此政策的出台得到了驻地部队官兵的普遍赞誉。

为推动军车免费停放走深走实,当地双拥办采取逐一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收费停车场进行走访,对军车免费政策执行情况和标识标牌设置情况进行检查,坚决维护军人的合法权益。

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深入抓好拥军优抚政策宣传教育,大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更大范围推动军民双拥共建、军地融合发展,让“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在万源蔚然成风。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