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选手获四川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7-10 09: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7月8日,“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第30届四川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故事会、中学生演讲会开幕,来自万源市第二小学的参赛选手梁可芯登台亮相,并荣获小学组第一名。

据了解,全省共有500万学生参与第30届四川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系列主题阅读和实践活动。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有41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了四川总决赛的现场,梁可芯便是其中一员。

“家,是最温暖、最有爱的地方,是我撒欢的港湾。我们家有六口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和我,其中最搞笑的就是爸爸了……”总决赛现场,代表达州参赛的梁可芯充分展示了自己强大的语言功底,绘声绘色地讲述了题为《我的滑稽老爸》的精彩故事,以最优异的表现为此次征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外,梁可芯还凭借此次优异表现,将代表四川省前往北京参加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决赛。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