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组织开展“万名医护走基层”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 通讯员 吴治涯)日前,万源市卫健局联合万源市中心医院组织义诊团队到黄钟镇开展“万名医护走基层”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和疾病诊疗。

在黄钟中心卫生院义诊活动现场,村民们按照顺序排队检查,并向医生进行咨询。医生们贴心地为每一位村民进行诊断,耐心地解答大家的每一个问题。其间,万源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为黄钟镇场镇街道进行了环境消杀。

万源市中心医院院长石庆明表示,组建医护志愿服务团队送医送药下乡,把医疗专家带到群众身边,让老百姓就近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是医院以实际行动落实解决看病难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

近年来,万源市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每年都组织医疗卫生机构医护人员深入乡村开展“万名医护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年均开展义诊活动60余场次,受惠群众5万余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健康万源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