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安全

发布时间:2023-06-25 10: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杨洁)连日来,通川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超市、食品生产厂家等,开展节日市场检查,全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消费环境。

检查中,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经营者的计量器具使用、商场亮照经营和索证索票、进货台帐的落实及店内销售食品的生产日期、包装标识等进行仔细检查。同时,还重点检查节日期间促销广告、商标标识使用等情况,督促各单位严格把好商品质量关,杜绝销假制假、缺斤少两、以次充好等各类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端午节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充分发挥12315申(投)诉平台的作用,及时受理并依法妥善处理各类咨询、投诉、举报信息,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川区市场监管局食品股股长侯忠平告诉记者,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持续做好端午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节日市场把好关、站好岗,全面保障假日期间的食品安全,确保市民能够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