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在调研全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时强调 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3-06-22 17: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邵革军在调研全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时强调

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6月22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在调研全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及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防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革军先后来到达川区仙鹤路原管委会家属院、大堰镇贤坡顶隧道施工现场、大堰社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互动交流,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污水管网改造、绕西高速建设项目推进、河道治理和山洪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邵革军指出,要始终保持加快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全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工作要求,坚持“项目为王”,咬定工作目标,统筹调度,精准施策,明确“时间表”,绘好“路线图”,千方百计打通堵点,争分夺秒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顺利推进;要倒排工期,抢抓有利时机,加大资金、设备和人力投入,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努力将绕西高速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邵革军指出,开展城镇污水治理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改善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一项重大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精准施策,依法依规科学推进相关工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尽早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要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多方筹措资金,保障工程质量,加快项目推进,扎实开展好全市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全面提升全市城镇污水治理能力。

近期我市雨量增多,雨势较强,防汛工作复杂严峻。调研中,邵革军来到大堰社区实地检查我市防汛工作并进行巡河。他强调,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容不得任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以极端负责的担当精神,精准分析研判,从细排查隐患,严格落实责任,高效协作配合,严肃工作纪律,增强干部群众辨灾识灾、转移避险、自救互救的意识和实战能力,切实推动防汛工作部署落地落细,全力打好防汛抗旱主动仗,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市领导孙骏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