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达州达川支行积极响应达川区金融工作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12: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为弘扬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防范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中信银行达州达川支行积极响应达川区金融工作局在”6.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主办的“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引导公众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案例讲解以及答题等方式开展,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知识,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规避非法集资陷阱的“三要、三不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牢固树立“非法集资碰不得”的观念,呼吁群众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使其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加强了群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积极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