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明日中考!达州东部经开区1092名学生参考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6月9日,记者从达州东部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获悉,我市中考将于6月10日至12日举行,达州东部经开区共有1092名考生参加中考。

今年达州东部经开区共设置1个考点(四川省麻柳中学),共39个考场(含2个备用考场)。考试前一天下午,考生可提前熟悉考点位置以及周围环境,根据考点张贴的《考场示意图》和《注意须知》确定考场位置。

具体考试时间为:

6月10日:

9:00—11:30语文

14:30—17:00物理、化学、生物

6月11日:

9:00—11:00数学

14:30—16:30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

6月12日:

9:00—11:00外语。

每科考试前40分钟,考生领队带领考生进入考点,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

达州东部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一定要牢记各科目考试时间,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提前到达考点,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同时,带好《中考准考证》、所需文具用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杜绝违规舞弊,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中考结束后,达州东部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会及时将中考成绩下发到各初中就读学校,由学校通知本校考生。同时,考生也可通过“达州教育”微信公众号查询(如遇网络拥堵可错峰查询)。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祝各位考生考出优异成绩!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