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达州市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07 16: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蕙菱)为促进达州市服装服饰行业高质量发展,3月7日,在市商务局的指导,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帮助下,达州市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并与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签约网络信息合作,与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签约人才培训合作。

2.jpg

据了解,该协会成立后,将积极为协会会员单位联系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法国巴黎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的商务接洽活动,发掘会员单位的商务需求。通过与中国电信达州电信分公司达州大数据中心的合作,该协会将建立以市场为基础的“服装销售推广信息网络平台”,在吸引世界和全国各地品牌服装服饰入住达州的同时,致力于打造本土品牌、推动达州设计品牌的发展。

协会会长李开宏表示,未来每年将举办一次川渝经济圈服装服饰交流会,助推培养达州服装服饰设计人才、建立服装服饰设计人才库。该协会在建立起川渝东部以达州为中心服装服饰营销体系后,将能解决服装服饰企业会员产能过剩问题。对于该协会的成立,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适应了时代和城市的发展需求,对高校对口专业的学子和服装服饰行业而言,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发展突破口。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