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住达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3 21: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陈虹志)1月13日,在蓉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达省政协委员参加小组会议,讨论“两院”工作报告。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胡杰参加讨论。

胡杰认为,“两院”工作报告通过详实数据、典型案例,充分展现了过去五年在服务发展大局、保障民生建设、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的务实作为与积极贡献,具有执法办案有速度、服务大局有力度、司法为民有温度的特点。

胡杰建议,一是加大对基层法院、检察院指导力度;二是对带有共性的案件进行梳理,综合分析研究,为党委政府有效防范风险、化解矛盾增添有力举措;三是加大对县(市、区)法院、检察院党外干部的培养力度。

王蔚荩、王全兴、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等18名住达省政协委员参加所在小组讨论。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