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第16期巴山大讲堂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2 10: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通讯员 李雁 李承威)1月11日,第16期巴山大讲堂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专题讲座举行。

此次系列讲座邀请市政府办公室等5个部门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全市经济形势研判和工作重点”“‘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决定文件精神”解读等作专题辅导报告。

“今天的系列讲座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感触很深,收获很多,特别是对经济形势、产业发展的分析让我收益匪浅。”市经信局学员潘蕾听完讲座,对下步工作充满信心。

“专题讲座有热度、有深度,接地气、聚人心,对基层基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达州高新区分会场学员黄靖表示,“接下来,将把所学所思转化为工作实践中的新思路、新突破,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本次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全市逾24000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讲座。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