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市住建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10月26日,达州市住建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宇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鲜明作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郑重宣示,为全党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确立了前进方向;大会凝心铸魂,全面深化全党对“两个确立”的高度共识,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了澎湃动力;大会继往开来,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大会发扬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了根本保证。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保持定力、锚定一流、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三学三讲三赛 ”活动,学深、悟透、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建系统形成生动实践。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