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00: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10月26日,达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六个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接续奋斗。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牢记“检察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达州检察智慧和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