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严卫东在全市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强调: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10-24 21: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0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全市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1-9月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严卫东强调,第四季度是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要全面进入攻坚状态,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提振信心、鼓足干劲,聚焦工作重点,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严卫东要求,要围着“吹糠见米”的措施转,把企业升规入统作为重要抓手,持续挖掘增量、优化存量,增强经济发展劲头。要加强向上争取汇报,认真分析研判相关考核指标数据,积极主动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力争取支持。要对照既定目标,细化分解各项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找准发展中的缺口、短板、弱项,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指导,尽快把差距和不足补起来。

市政府秘书长张乐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