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7: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姣)10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即: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报告与谋划和推进全市工运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改革推进力度,认真履行基本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工会工作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各类学习研讨活动,着力打造工会工作新品牌,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达州工会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