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明月新城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22-09-22 20: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明月新城项目建设是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的有力举措,更是推动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的重要支撑。自开工建设以来,各施工单位通力协作,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在明月新城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挖掘机、推土机来回穿梭,正在对东西干道、南北干道进行路基作业。

东西干道和南北干道是整个明月新城建设项目片区的主干道。其中,东西干道宽度36m,长度1258m;南北干道宽24m,长505m。目前施工进度已完成地表清理,正在进行道路路基开挖与回填。

明月新城建设项目 项目经理罗秀龙介绍:“目前,明月新城项目东西干道、南北干道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40余万方,预计明年通车。该项目包含的医院、供水站、滨河路等子项目场平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明月新城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4.8万人,总投资50.5亿元,规划建设中央商务区、县医院、滨湖公园、花舞明月景区等配套项目。明月新城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彻底改变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使得出行更便捷、就医上学更方便。

蒲江街道明月社区村民唐蒲森开心地说:“项目开工以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工作,希望明月新城早日建成,我们能早日住进新房子。”

来源:宣汉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