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万源市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6.1%

发布时间:2022-09-19 21: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万源储配煤基地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今年以来,万源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规上工业企业率先破局成势,跑出发展“加速度”。

位于万源市白沙镇的星华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类服装制造、加工和销售业务的企业,在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忙着裁剪、缝制、整烫,经过一道道严格工序,检验合格后的产品随即被包装入库,准备发货。

受此前多重因素影响,该厂一直处于半生产状态,囤积订单近12万件。恢复正常生产后,该厂及时组织100余名员工满负荷生产,尽最大努力补回停产损失,按时交付订单任务。

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万源市充分发挥规上工业企业的生力军作用,实行“企业秘书”制度,“一企一策”全面加强要素保障。截至目前,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面恢复生产,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截至8月底,累计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6.1%,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均实现正增长。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