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政协调研组来达调研委员履职激励机制和委员工作室建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10: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祖江)近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朱向阳率队来达调研建立委员履职激励机制和创建委员工作室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汪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竹县乡村振兴委员工作室、大竹县乌木镇政协工作联络委员会、大竹县谷方勇委员工作室、达川区蒋登帝委员工作室、达川区罗阳委员工作室、通川区杜勇委员工作室、通川区西城街道“小微”工作室详细了解基层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和委员工作室的建立运行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调研组对达州市建立委员履职激励机制和创建委员工作室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达州市政协高度重视委员服务管理工作,创新“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委员三下沉”等工作方式,探索完善学习培训、动态管理、激励保障、督办考核等制度机制,为委员履职搭建了广阔平台、提供了组织保障、创建了优质环境。特别是坚持“委员主体、布局合理、特色突出、注重实效”的原则,多措并举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了委员学习交流的重要阵地、了解民意的重要窗口、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助力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