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东部经开区召开2022年度党建群团社会事业农业农村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09: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邹荣)3月15日,达州东部经开区召开2022年度党建群团、社会事业、农业农村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建群团、社会事务、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唐廷教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建设达州东部经开区,是白手起家、白纸作画,更是百亿起步。面对挑战和机遇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的新形势,全区党员干部要把准大势、找准方向,少走弯路、少费成本,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树立雄心、增强信心,把市委、市政府对达州东部经开区的发展蓝图变为一片热火朝天的工地园区。要充分发挥拓荒牛精神,持续保持干劲、拼劲、闯劲、韧劲,坚决扛起“当好‘制造强市’新引擎、改革开放排头兵”的责任担当,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赶考心态,努力实现“一年成形、三年成势、五年成城”既定目标。

唐廷教要求,党建群团工作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工作以保障发展为根本,宣传工作以营造氛围为目标,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作风为保障,统战工作以凝聚合力为目的,群团工作以服务大局为方向。社会事务和农业农村工作要做到“重实干、创一流”,打造一流区域教育中心、一流医疗卫生高地、一流乡村振兴典范和一流公共服务环境。平安建设工作要做到“保平安、护稳定”,加强预防排查,做到心中有数。要用党建群团、社会事务、农业农村和平安建设工作新成果检验达州东部经开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