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念好“四字诀”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2-03-14 10: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特约记者 马发海)自“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万源市委宣传部围绕“尽心履职显担当、雄心壮志干事业、贴心服务为人民、戒心常存守底线”主题,念好“四字诀”,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丰富形式“学”。召开宣传部机关干部职工会和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利用“九点课堂”,学习传达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工作任务。采取“读、听、看、写、讲”等形式,开展全员学习培训,共同交流提高,确保政治站位跟上党性要求、思想观念跟上形势发展、工作内容跟上需求变化、方法手段跟上技术创新、自身能力跟上使命任务。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员开展党员党性体检,不断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增强党员干部担当意识、底线思维和纪律观念。

深挖问题“改”。采取个人自查、谈心谈话、相互批评等方式,按照“查担当作为、查干事激情、查‘四力’锤炼、查廉洁自律”要求,围绕“尽心履职显担当、雄心壮志干事业、贴心服务为人民、戒心常存守底线”四个方面,逐项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入细致对照检查,认真制定查摆问题清单,逐人逐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任务时限,全程跟踪督办,实行动态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效。

严明纪律“管”。紧盯机关干部节假日放假前、收假后容易发生的上班迟到早退、工作人在心不在等突出问题,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和督查检查;修订完善宣传部机关日常考勤管理和综合考核评价机制,加强执纪问责力度,用严的作风、严的纪律、严的措施,不断强化干部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

突出重点“做”。在全市广泛开展基层理论宣讲大赛、社科理论课题征集等活动。扎实开展挎包宣讲进基层、“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互联网+直播”与“正四心助春耕”志愿服务等活动。在宣传部机关开展“每周之星”评选表彰活动,制作宣传干部风采录,通过务实工作,努力引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文化铁军,奋力开创万源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