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检测中心对症解决“四心”作风问题

发布时间:2022-03-12 09: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晨)近日,市检测中心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座谈、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了解企业所需、所想、所盼,对症解决“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该中心先后深入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航天拓达玄武岩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对中心检验检测质量、服务态度、服务时效、党风廉政等方面的评价,听取企业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要中心帮助解决的问题。

调研中,企业认为,中心检测项目还不够全,不能全方位满足企业需求,服务时效性还有待提升,希望中心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能力,提高服务时效,能更多、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

根据调研情况,市检测中心立行立改,提出三项整改提升措施:一是“检测能力大提升”,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培训,强化检验检测项目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全面和更高质量的技术支撑;二是“服务质量大提升”,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强化质量体系运行,为客户带去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提升服务时效;三是“工作作风大提升”,进一步规范工作规则,严格制度执行,公示举报投诉渠道,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