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林业工作暨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熊隆东讲话

发布时间:2022-03-08 09: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3月4日,全市林业工作暨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全省林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林业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隆东指出,2021年,全市林业系统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以“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推动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彰显了新时代林业干部的使命担当和良好形象。

熊隆东强调,林业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林业发展关系到人类生存、社会生产和群众生活。各地各部门要从“国之大者”高度出发,从绿色发展的要求出发,进一步提升对林业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前人栽树”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1234”工作思路,实施“积极推动林长制全面落地见效”这一改革,抓实“迅速启动全市林业碳汇本地调查和储量评估”和“加快推进川东平行岭谷国土绿化项目落地实施”两项重点工作,开展“护绿”“增绿”“用绿”三项行动,处理好“保护与发展”“数量与质量”“当前与长远”“重点与一般”四大关系,推动林业工作高速、高质、高效发展。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项目资金监督管理,自觉守好生态建设的“高线、红线、底线”。要始终保持担当有为、开拓奋进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林业力量。

张杰主持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