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致全市广大妇女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3-08 09: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同志: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积极主动抢机遇,乘势而上抓发展,全面落实“157”总体部署,聚力实施“双园双驱”战略,壮大“3+3+N”现代产业集群,大力推进区域协同、城乡统筹发展,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抓好了一系列大事要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要成果。特别值得肯定的是,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乡村振兴最前沿、创新创业第一线、社会服务各领域,广大妇女始终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矢志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与力量,展现了新时代达州女性的巾帼风采!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我省也将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自觉将自身价值追求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联系服务职能,真正为广大妇女办实事、解难题、护权益,持续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妇女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中共达州市委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8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