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4 09: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彭小懿)3月3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进行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扎实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案为戒严守底线,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关必须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品质,要在对党忠诚上当好表率,加强忠诚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以“自身硬”涵养革命勇气。要在为党尽责上当好表率,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聚力实施纪检监察“五大工程”,有腐必惩、有贪必肃,铁面执纪、铁面问责,锲而不舍把市委、市纪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干成、干好、干出彩。要在严守党纪上当好表率,心存敬畏和戒惧,自觉尊崇党章党纪,经常对照、严格执行《达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十不准”》,切实把纪律规矩内化为工作生活的基本遵循,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尺,严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关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像爱惜眼睛一样爱惜纪检监察队伍的形象,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纪检监察队伍的荣誉,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