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严卫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2-03-04 09: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3月3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作出批示。

严卫东在批示中指出,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的运转枢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一年,希望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提高“三办”“三服务”能力。要持续提升智力服务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加快知识更新,加强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决策建议。要持续提升服务效能,确保政府机关高效运转、各项决策高效落实。要持续提升办公室干部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讲政治、守规矩。讲学习,强修为。讲格局、提站位。讲规范、提效率。讲勤勉,守廉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做到服务大局与聚焦主业相结合、忧患意识与责任意识相结合、严字当头与实字托底相结合、过程管理与结果管理相结合。要着眼全局强担当,高质量做好参谋服务。追踪问效抓落实,高质量开展督查督办。多措并举提质效,高质量抓实政务运转。强基固本促发展,高质量推动自身建设。

丁应虎出席会议并讲话。李祝荣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