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参加通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坚定主城担当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2-02-25 09: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来到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通川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通川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保持发展定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定主城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覃永利、李云贵、杜勇、周忠梅等人大代表发言后,严卫东说,各位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畅谈感受,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感谢大家对达州发展的关注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不断做好政府工作。

严卫东指出,去年我市加压奋进逆势追赶,经济发展呈现新气象,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战、遭遇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通川区作为主城区的核心组成部分,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作出了贡献,彰显了主城担当。

严卫东强调,要把握好市情区情,站在大局中谋划工作。在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安排部署、城区建设、民生实事三个方面体现担当精神,发挥差异化优势,大力发展商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要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勇敢面对。遗留问题与民生和发展有关,需要发挥智慧、担当精神,依法依规解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不断提高政府管理和服务水平,运用大数据技术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要重视和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发展,落实好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措施,稳定百姓就业。

张杰参加审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