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全委会会风会纪督导碰硬“不手软”

发布时间:2022-02-23 09: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王梦)2月22日,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特邀界小组讨论会上,召集人拿着会议通报向与会人员提示,为保证良好的会风会纪,市政协下决心整治全委会会场“通病”和“顽疾”,促进会风会纪明显好转。

会前明示。成立会风会纪督导组,制定《会风会纪“十不准”》,对会场纪律作出了特别要求,并将其内容录入《会议指南》,让参会者一目了然。

短信提示。委员参会报到前都收到了关于会风会纪要求的提醒短信。每次召开大会前,再次提前发出短信,反复提醒参会者遵守会议纪律。

通报警示。以往对刷手机等行为都是会场提醒一下,没有进行通报。今年拿出了硬招不留情面,督导组使用相机现场抓拍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然后第一时间以会议通报形式进行了实名通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