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走访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胡杰率队赴渠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10: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月28日,市政协主席胡杰率队到渠县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复员军人、困难农民工、残疾军人、优秀政法干警、优秀专家人才等,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渠县光荣院、渠县福利院,胡杰一行与复员军人和特困人员一一亲切握手,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食堂、住宿、用餐、娱乐活动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时刻关注复员军人和特困人员的生活状况,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困难农民工杨福军家,胡杰了解到其母亲年老且常年患有疾病,哥哥身患癌症,自己收入较低,家庭负担较重的实际情况后,不断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境,相信在党的好政策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渠县公安局,胡杰看望了公安干警刘栗含。刘栗含现任岩峰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因工作出色,2018年11月被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公安厅表彰为先进个人。胡杰充分肯定了刘栗含为公安工作作出的贡献。她说,派出所处在维护稳定的最前沿、服务群众的第一线,面临的压力大,希望刘栗含带领全体民(辅)警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旺盛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渠县当好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桥头堡,加快建设川东渝北县域经济发展“增长极”,腾飞达州南翼振兴“金翅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残疾军人、优秀专家人才等,胡杰叮嘱各级干部要多为困难群众解难事、做好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时刻把困难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

王全兴、王跃一同走访慰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