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发布时间:2022-01-28 10: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丁畅)1月2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一行到基层政法单位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政法干警及离休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通川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孙骏实地察看了干警的办公和生活环境,听取了该派出所警力配置、队伍建设等情况,勉励他们站好每一班岗,并向派出所全体干警及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达州市中心医院,孙骏走进离休老干部梁基芳的病房,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康复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梁基芳老人多年来为达州政法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达州监狱,孙骏看望了市检察院驻达州监狱检察室工作人员以及达州监狱民警。他表示,受疫情影响,监管场所面临的安全风险增大,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监狱民警身心面临着重重考验,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达州政法干警的风采。

在通川区司法局朝阳司法所,孙骏听取了该司法所的人员配备、司法调解、社区矫正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司法所是维护社会基层稳定的中坚力量,司法行政人员要扎根基层一线,切实履职尽责,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在达州火车站广场执勤点,孙骏向执勤交警、特巡警和铁路派出所民警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他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广大基层政法干警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巡防管控,及时排查隐患,强化维稳责任,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