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培训一体化助力培训工作更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12-16 15: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文/ 曾琪) 为了提高农民工的中式烹调师品牌技能水平,达州市达川区人社局、财政局、农民工服务中心联合部署,于2021年11月,在达川区大树镇、福善镇等地开展了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从前期筹备到最后就业跟踪服务,实行一体化管理。

承训机构紧紧围绕市场现状和农民工实际需求,并结合当地地域特色,合理选择培训科目开展培训。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共60人,邀请专业高级中式烹调师张加劲老师,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安排了十五天的课程,开设了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党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基本常识等基础知识,食品及卫生安全、菜品制作;家禽的分类与识别、菜品制作;蛋类、豆制品的分类及识别、菜品制作等专业知识和技能。

通过15天的学习,参训学员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特别是一些家常的实操制作,让参训学员发自内心的热爱,参与性极强,互动性效果好。结业后,承训机构建立了就业跟踪台账,并为参训学员免费推荐就业岗位。

达川区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从前期筹备—培训—就业—跟踪服务实行一体化管理,助推全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